這裡的自行車道在縣府與立委的爭取下 將延長620公尺

2021.09.03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下坪尾圳自行車道結合步道工程,總經費大約一千萬,縣府規劃由下坪自車道到街尾圳,開闢一條長620公尺的自行車道作為串連,縣長林明溱,在立委許淑華和多位議員陪同下,前往現場會勘討論,工程規劃設計重點和方向,縣府表示,如果工程順利,預定計今年底前完工。

▲立委許淑華與立委馬文君向中央爭取經費打造自行車道/記者許嘉珍攝


竹山鎮下坪里的下坪自行車道特色就是路很平,輕鬆沿途看風景,水很乾淨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縣長林明溱在立委許淑華和多位縣議員的陪同之下,共同前往現場會勘,縣長跟大家說明工程規劃方向和重點。

立委許淑華與立委馬文君向中央爭取經費,營建署補助840萬加上政府配合款160萬,總共1000萬的規劃,要從下坪自行車道與投45線下坪路交接處到街尾圳,大約620公尺,寬3.5公尺的自行車道。自行車步道會設置欄杆、導覽牌、種花還會有休息的椅子,如果工程順利,今年底前會完工。

永續經營發展鎮內觀光自行車道,立委許淑華希望鼓勵大家多騎腳踏車,低碳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