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體育活動熱鬧登場 鼓勵一起運動

2021.09.0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全力響應體育署推動的運動i臺灣計畫,今天在體育場舉辦國民體育日多元體育系列活動,透過運動教學體驗、體適能檢測等方式,邀請民眾一起運動外,並表揚對基層體育有貢獻的146位人員,落實全民運動健身的精神。

▲圖為國民體育日多元體育系列活動熱鬧登場,包括運動團隊展演、運動教學闖關體驗等,鼓勵民眾一起運動/記者林妤昕攝

在南投縣政府精心規劃下,國民體育日多元體育系列活動熱鬧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參加,以行動體驗運動的樂趣。
會中,縣府也特別表揚對基層體育有貢獻的人員,因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讓南投縣各項體育有傑出的表現,一起響應體育署政策,落實國民體育日的精神。

▲圖為表揚對基層體育有貢獻的146位人員,讓南投縣各項體育有傑出的表現/記者林妤昕攝

這次縣府頒獎表揚的對象,包括獲得體育特殊貢獻獎的名間鄉長陳文德,優良贊助單位、傑出教練、傑出運動員、推展體育績優學校等,總共146位人員。
在兼顧防疫下,主辦單位期望讓民眾都能健康運動,更加照顧自己身體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