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紀衡宣布參選縣長 爭取民進黨提名

2021.09.04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長陳紀衡一早就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民進黨南投縣長黨內初選,爭取參選縣長的機會,他表示希望透過公平的初選機制產生人選,他會尊重結果,不會脫黨參選。民進黨另外一位有意參選縣長的蔡培慧表示,有競爭是好事,他也會面對挑戰,希望未來是團結的民進黨,全力打贏縣長選戰。

▲集集鎮長陳紀衡招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投入民進黨南投縣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 許嘉珍 攝

集集鎮長陳紀衡,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民進黨南投縣長黨內提名初選,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縣長,他說當鎮長這幾年,深深感覺,在交通、教育、交通運輸等方面,都需要由縣府來推動才能看到效果。他要爭取為縣民服務的機會,實現他在鎮長任內,無法達成的目標。希望透過在公平初選制度,產生人選,他會尊重最後結果,不脫黨參選,全力協助民進黨打贏縣長選舉。

▲集集鎮長陳紀衡表示希望公平初選制度產生人選,尊重最後結果不脫黨參選並全力協助民進黨打贏縣長選舉/記者 許嘉珍 攝

當初是以政治素人的身分當選鎮長,代表地方政治沒有包袱,但是在鎮長任內推動政務,認為縣內資源分配、交通運輸就業各種問題,都不是鄉鎮市首長有能力可以解決。

早就積極準備參選南投縣長的,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任何人參選都應該尊重,民進黨要團結,才會改變,讓大家看見南投。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任何人參選都應該尊重/記者 許嘉珍 攝

陳紀衡今年也將成為父親,對南投未來與下一代有著更多的期待與使命感,他表示,對於未來政治規劃,不選擇比較保險的路參選縣議員,是直接挑戰縣長選舉,就是要以行動改變南投,營造友善新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