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電影院巡迴 北港大復戲院開跑

2021.09.06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生活美學文化協會承辦彰化美學館每年都會在台灣各地巡迴放國片的「螢火蟲電影院」活動,邀請知名的影評人來到北港大復戲院教民眾如何欣賞電影,並且放映「喜從天降」,陪民眾度過輕鬆的假日,雲林縣接下還有土庫以及大埤兩場活動,歡迎民眾前往新賞電影。

▲彰化美學館主辦的「螢火蟲電影院」每年都會在台灣各地巡迴放映台灣優質的國片,今年第一次來到雲林北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加 / 記者 王可萱 攝


彰化美學館主辦的「螢火蟲電影院」每年都會在台灣各地巡迴,放映台灣優質的國片,今年第一次來到雲林北港,由北港生活美學文化協會承辦,邀請知名影評人來到北港大復戲院教民眾如何欣賞電影以及放映「喜從天降」,陪大家度過輕鬆的周末。

活動原本五月就開始巡迴,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後舉辦,原排定9月份是最後一場的北港場,反而成為第一場,吸引很多鎮民前往參加,協會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讓更加多慣習用手機看影片的孩子更認識電影。

▲除了放電影,主辦單位更邀請影評人來教大家如何欣賞電影 / 記者 王可萱 攝

大復戲院在北港是歷史很久的老戲院,很多民眾過去都有在這邊看電影的經驗,這次的活動讓很多人又再次懷念起過去在大復戲院看戲的回憶。

「螢火蟲電影院」雲林巡迴接下來9/12在土庫越港里活動中心,以及10/1在大埤上義村活動中心還有兩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