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湖三條崙「千人烤蚵」 海鮮烤肉組超澎湃

2021.09.06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三條崙海洋牧場舉辦為期兩週的千人烤蚵活動,吸引各地民眾前來參加,牧場這次串連附近鄉鎮的特產,推出有蚵仔、蛤仔、白蝦等等澎湃海產的烤肉組合,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讓更加多人透過食物認識這個地方。

▲四湖三條崙海洋牧場舉辦為期兩週的千人烤蚵活動,吸引各地民眾前來參加 / 記者 王可萱 攝


四湖三條崙海洋牧場專門透過帶民眾體驗地方漁村生活來讓遊客更加認識四湖,最近舉辦為期兩週的「千人烤蚵」活動,吸引台灣各地的民眾前來參加。

這次的活動中除了吃的到四湖的蚵,海洋牧場更串連周邊的鄉鎮,推出有蚵仔、蛤仔、白蝦、雕魚香腸.....等等澎湃海產的烤肉組合,希望可以透過食物讓大家更加認識附近的漁村。

▲海洋牧場串連周邊的鄉鎮,推出有蚵仔、蛤仔、白蝦、雕魚香腸.....等等彭派海產的烤肉組合 / 記者 王可萱 攝

民眾來到牧場新整理起來三合院,不止是烤肉吃一頓飯,活動中更可以接觸到當地居民,以及其他地方來的朋友,透過在地人介紹食物的故事互相交流。

活動預計會來加開假日場讓這兩週沒參加到的朋友報名參加,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三條崙海洋牧場的臉書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