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推廣蔬食文化 認識環境保護

2021.09.0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投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舉辦新住民多元就業培力計畫,經過調查新住民朋友的需求後,陸續進行33場相關課程或活動,包括提升電腦能力、網路行銷概念等,這次也邀請自媒體網紅到現場和新住民互動,一起探討和關心環境保護和動物權益的議題。

▲圖為南投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邀請自媒體網紅和新住民互動,關心環境保護議題/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活潑故事或紀錄片,甚至在小黑豬加入活動一同互動下,拉近大家和動物的距離,對於這次環境保護和動物權益的議題,能更有參與感。這是南投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所規劃的其中一場多元就業培力計畫。

▲圖為推展新住民多元就業培力計畫,主要針對電腦文書能力、網路行銷概念等提升能力/記者林妤昕攝

邀請專門針對蔬食推廣的網紅,前來和新住民互動,南投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除了希望對環境保護盡一份心,也加深新住民在網路行銷等方面的了解。
南投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規劃超過30場的活動,推動多元就業培力計畫,雖然因疫情縮小規模,不過大家參與非常踴躍,希望能幫助新住民更加融入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