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陶藝民眾有福了 逾百件陶展在北港文化中心!

2021.09.07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內湖國小校長程淑玲,以及她的丈夫洪德健,長期以做陶藝為興趣,為了讓更多人來體驗陶藝之美,也抱著分享作品、交流的心情,這次程淑玲夫婦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上百件陶藝作品,展期到9月22號,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北港文化中心現正展出四湖鄉內湖國小校長程淑玲及其丈夫洪德健的陶藝作品,展期至9/22。記者 丁桂慈/攝

一件一件美麗的陶藝作品,讓人看了心情放鬆,這次北港文化中心展出的展覽,是來自四湖內湖國小校長程淑玲,以及她的丈夫洪德健,所創作的陶藝作品,主題是「常樂」,希望來看展覽的朋友欣賞完陶藝心情都很好。

程淑玲夫婦,長期都以做陶藝為興趣,這次希望透過展覽來跟有一樣興趣的朋友交流,展出的作品有上百件,以柴燒、釉燒兩種種類為主。展出的作品種類很多,有一般的花瓶、也有茶杯,更有一套很實用的茶具,展期到9月22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
 
透過展覽可以了解到,有興趣的事物甚麼時候都可以學習,做陶藝可以讓自己訓練心性,若有興趣可以到相關單位詢問學習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