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場破損嚴重 縣長重視親自勘查

2021.09.07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桶頭國小操場已使用18年,四處都可以看到,跑道裂開或長青苔,縣長林明溱會同多位議員到現場會勘,縣長表示已經向教育部申請經費,總共三百萬,受損部分會全部換新,以最快速度來修繕完成,希望讓學生有一個好的運動場所。

▲縣長林明溱會同多位議員到桶頭國小會勘操場,爭取300萬經費修繕/記者 許嘉珍 攝

 大家都非常關心竹山鎮桶頭國小的操場,這個運動場已經使用十八年,在風吹日曬之下嚴重破損,不是長青苔就是裂開掀起來,縣長林明溱相當重視,特別由多位議員陪同到現場會勘。

▲桶頭國小操場使用18年長青苔.龜裂/記者 許嘉珍 攝

縣長表示,縣府已經向教育部爭取經費,中央補助240萬,加上縣府自籌款60萬,總共300萬經費,將全面整修桶頭國小操場,縣府也會要求廠商盡快動工,早日完成整修,提供學生一個好的運動場所。

▲運動場跑路嚴重龜裂,裂縫相當大,威脅學童運動安全。/記者 許嘉珍 攝

縣長也提醒學生,目前運動場狀況,下雨時一定要更加小心,注意安全,縣府一定會用 最快的速度來完成修繕,給大家有一個安全的運動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