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海口故事屋林國基「鈕扣」畫作 360度環景線上展

2021.09.08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海口故事屋正在展出服裝設計師林國基老師的鈕扣畫作品,不過考量防疫期間,民眾不能趴趴走,外縣市的朋友不方便到台西看展覽,所以配合縣府文觀處的政策,找來雲林科技大學的團隊將整個故事屋以及正在展出的作品攝影,轉為線上360度的展覽,讓民眾在網路上就可以身歷其境的新賞精彩的畫作。

▲海口故事屋現正展出林國基老師「鈕扣」畫作品 / 記者 王可萱 攝


台西海口故事屋林國基老師的展覽到月底為止,因為考量到防疫期間民眾不能四處趴趴走,外縣市的朋友不方便到台西看展覽,所以配合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的政策規畫線上展覽。

為了讓大家參加網路展覽的時候可以更加真實,故事屋找來雲林科技大學的團隊,將作品拍照並且規畫成全景的線上展覽,民眾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360度身歷其境一樣的欣賞精彩的作品。

▲360度線上展覽除了可以逛故事屋之外,更可以點擊新賞畫作及看說明 / 記者王可萱 攝

雖然線上展覽非常的方便,縮短了交通的距離,也讓更加多人可以欣賞,不過館方還是希望疫情可以趕緊過去,期待民眾到時能親自到台西走走看看。

林國基老師「鈕扣」畫展覽到9月26號結束,還沒新賞到的朋友歡迎線上參觀,或者是到現場欣賞,不過可得記得做好防疫措施,並且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