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北辰國小田徑發威!縣運獲數獎又破紀錄

2021.09.08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北辰國小田徑隊一直都很優秀,這次參加110年度全縣運動會的田徑賽,得到四年級田賽、徑賽第一名,五年級女童徑賽第一名,其中這些參賽選手,又再參加了400公尺、800公尺接力、以及3000公尺的競走都破了大會紀錄,實在不簡單,校方也頒發獎學金獎勵同學們。

▲北港北辰國小田徑隊參加110年度全縣運動會的田徑賽,獲獎無數且破大會紀錄,校方特頒獎金獎勵。記者 丁桂慈/攝

北港北辰國小田徑隊,今年參加110年度全縣運動會的田徑賽傳來佳績,得到四年級田賽、徑賽第一名,五年級女童徑賽第一名,400公尺、800公尺接力、以及3000公尺的競走破大會紀錄的好成績,為此校方特別來頒發獎金獎勵學生。

學校的家長會對此也表示學生比賽他們都全力支持,可以得到這麼好的成績,為他們感到光榮,學生除了高興,更多的是感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

▲學生在家勤練習,僅到校一周就上場參賽,佳績得來不易!記者 丁桂慈/攝

今年遇到防疫狀況,學生除了依照教練指示在家訓練,防疫警戒放寬後,只有一個禮拜到學校訓練,時間可以說是有限,因此田徑隊可以得到佳績很不簡單。學生歡喜收下獎金,相信透過這次比賽,讓他們更加相信認真努力所回報的成果是最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