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劇場藝術季 多場實體與線上活動 南投新聞

2021.09.08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2021南投劇場藝術季」現在已經開始了!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安排各種劇場表演,來到縣內各鄉鎮演出,包含9場劇場節目、6場工作坊、7場網路講座示範演出、2梯青少年劇場並邀請9所偏鄉學校,進入劇場觀賞並安排志工培訓課程,主辦單位邀請鄉親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共同來體會劇場藝術的迷人。

▲2021南投劇場藝術季開始了,由各地表演團隊帶來精采演出、課程等/記者 熊欣儀 攝

2021南投劇場藝術季又來了!這次分作三大系列主題,除了劇場節目,還有人才培育和藝文推廣。因應疫情,講座示範演出及青少年劇場工作坊,都在線上舉辦。

▲入圍今年傳藝金曲獎的南投縣李靜芳歌仔戲團,擔任南投劇場藝術季記者會演出佳賓/記者 熊欣儀 攝

這次的劇場節目,除知名的相聲瓦舍以外,還有南投縣內入圍今年傳藝金曲獎的李靜芳歌仔戲團,及苗栗、台中等優質劇團、樂團、舞蹈團等等,就近在南投縣文化局或埔里藝文中心演出,南投縣文化局,歡迎鄉親踴躍購票前往觀賞。

「2021南投劇場藝術季」,活動從8月底開始一直到11月20日為止。南投縣文化局,歡迎大家走入劇場,不管是看表演,還是參加課程,都可以藉劇場藝術,來充實我們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