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幼兒園群聚感染 鎮長送學童口罩

2021.09.08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北部幼稚園出現群聚感染狀況,竹山鎮長陳東睦,為了降低鎮內幼稚園發生這種狀況的機會,專程前往鎮內每一家幼兒園,發送口罩給每一位小朋友,同時加強防疫宣導,也請老師多加注意每位學童的身體狀況,隨時要提高警覺。

▲竹山鎮長陳東睦到鎮內每所幼兒園發送口罩,並加強防疫宣導/記者 許嘉珍 攝

鎮長親自一個一個將手中的口罩送的每一位的小朋友手上,小朋友拿到上面有水果圖案的口罩都相當開心,鎮長陳東睦也提醒老師要多加注意每位學生的身體狀況。

▲幼稚園落實做好防疫,學生進校園前全身噴灑消毒/記者 許嘉珍 攝

幼稚園很用心的做防疫,只要學生一到門口,就會全身做消毒,連鞋底也不放過,還有量體溫,才會讓小朋友進到校園裡面。

鎮長陳東睦也非常感謝幼稚園老師的辛苦,希望老師要隨時提高警覺,降低學生群體感染的風險,一起落實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