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運動缺場地 民代爭設大甲漆彈場

2021.09.10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漆彈運動是近年來興起的運動項目,因為刺激好玩,深受年輕人喜愛,不過在海線地區卻長期缺乏一個合適的漆彈場,導致許多活動都得要跨區辦理,相當不方便,為此在民代的爭取下,市府也決定編列255萬元,將大甲區美人山運動公園的游泳池改建成漆彈場,同時也是台中市第一座公有漆彈場。

拿起漆彈槍,大伙對準目標,全力射擊,這裡原本是大甲區美人山運動公園的游泳池舊址,如今在民代的多方爭取下,由市府運動局編列255萬元,重新打造成台中市第一座公有漆彈場。

地方表示,過去海線地區長期缺乏一個合適的漆彈場, 導致許多活動都得要跨區辦理,甚至還曾在體育場館,克難的拉起簡易圍網來練習,相當不方便,如今總算盼來一座合格完善的漆彈場,對於未來的漆彈運動推廣將是一大助益。

市府運動局也表示,漆彈場面積約有915平方公尺,設有遮陽網,以及20尺貨櫃,可供從事漆彈運動工作人員及存放器具使用,未來也打算辦理漆彈相關的體驗營及賽事,讓漆彈運動被更多人看見。

▲這裡原本是大甲區美人山運動公園的游泳池舊址,如今在民代的多方爭取下,重新打造成台中市第一座公有漆彈場/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