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有喪屍 原是電影宣傳戲劇效果

2021.01.19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一部以驚悚恐怖劇情為主的國片,即將於本月22號上映,這部國片的女主角雷嘉納,是不折不扣的埔里美女。地方產業為了力挺在地美女,特別號召學生模仿電影中的喪屍,在街頭快閃演出,邀請地方鄉親到電影院觀賞,也為埔里女兒加油打氣。

街頭上指揮交通的人,猛一看讓人覺得毛骨悚然,竟然是喪屍。

▲埔里產業人士與學生打扮成喪屍,街頭進行快閃表演。/記者 王昭聖 攝

   一群喪屍就在街頭流竄,引起路人的注意,不過好像沒人覺得害怕,因為這是一群學生及產業人士所打扮。

▲埔里美女雷嘉納主演恐怖片電影,地方自動協助宣傳。/記者 王昭聖 攝

   這場超戲劇化的喪屍快閃,是由埔里產業界發起的一項宣傳活動,主要因為近日將上映的一部恐怖劇情國片,是由出身埔里的美女雷嘉納擔綱主演,地方為了力挺在地優秀子弟,自動幫忙宣傳,希望大家進電影院觀賞。

▲喪屍模樣未嚇跑民眾,反而吸引路人爭相拍照。/記者 王昭聖 攝

    業者為了鼓勵大家進電影院,還提供獎勵辦法,上映首日前一百名變裝打扮,到埔里鎮內電影院觀看電影的民眾,將提供一份埔里在地特色的扮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