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湖砂石車司機債務糾紛遭擄 警方即時救人逮5嫌

2021.09.11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鄉9日發生一名砂石車司機因債務糾紛,砂石仔車遭破壞且人被擄走事件,台西分局接到報案,馬上派人前往現場,循線確認司機被押到麥寮新吉村,幾小時後警方成功救出被害人,而且在現場查獲槍枝、子彈以及毒品,帶回3名涉嫌人,另外在北港及新北市又找到另外2名犯嫌,全案移送雲林縣地檢署偵辦。

▲台西分局接獲四湖鄉砂石車司機遭擄,幾小時內即時救出被害人並逮捕5嫌 / 台西分局提供


台西分局9號凌晨接到四湖有一台砂石車被破壞,且司機不見的報案,警方馬上派人前往現場,不過是沒找到人,在刑事警察大隊、鑑識科、保安隊以及台西分局的合作之下,迅速找到被害人被押至麥寮新吉村,警方最後成功救出這名司機。

警方表示被害人及犯嫌雙方有債務的糾紛,現場除了找到司機以外,也查到槍枝、子彈及毒品。

▲現場除了找到司機,另外查獲槍枝、子彈及毒品 / 台西分局提供

現場總共帶回3名涉嫌人,後來又在北港及新北市找到另外2名犯嫌,全案移送雲林縣地檢署偵辦。

呼籲民眾若有糾紛應巡正當的管道來處理,千萬別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