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揪企業用愛翻轉 捐百萬元暖助學子

2021.09.1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有鑑於許多弱勢家庭受疫情影響而收入銳減,孩童的教育費用也成了不小的負擔,春雨文教基金會,今年再次發起「用愛翻轉」助學方案,邀在地企業共籌措到124萬元,捐贈給大肚區國中、國小獎助學金共86萬4000元,嘉惠國中124人、國小164人,每人獎助學金3000元,剩餘善款也捐給弱勢家庭度難關,期許獎學金能夠激勵孩童奮發向上、學業進步。

送上大紅包,希望幫助更多小朋友學習無負擔,有鑑於許多弱勢家庭受疫情影響而收入銳減,孩童的教育費用也成了不小的負擔,春雨文教基金會,今年再次發起「用愛翻轉」助學方案,捐贈給大肚區國中、國小獎助學金。

春雨文教基金會投入幫助弱勢孩子的行列,去年募集40多萬元、共幫助了100多位孩子,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家人經濟出現問題,決定邀集更多企業家加入,總共募集124萬元,其中86萬4000元,將協助大肚區288名國中小學生,其餘金額則捐贈給受疫情影響家庭。   

接受捐贈的各國中小校長都表示,感謝有這麼多企業家願意站出來共襄盛舉,捐助獎學金來給孩童鼓勵,感謝在地熱心企業家的貢獻,讓孩童能夠心無旁鶩的學習。

▲春雨文教基金會,今年再次發起「用愛翻轉」助學方案,捐贈給大肚區國中、國小獎助學金/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