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今日開學 以線上教學為主

2021.09.1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大學在9月中陸續開學,為了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各校也做了相關課程調整。環球科技大學除了在今日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新生訓練營,帶領學生認識校園,其餘在校生也將在這兩週繼續採用線上教學方式。而雲林科技大學也公告,從今天起至10/3日將實施三週的線上教學,後續也將配合中央指示,看看是否恢復實體課程。

▲環球科技大學於今日分流舉辦新生訓練/記者 江儀 攝

環球科技大學在今天已經正式開學,為了讓新生認識校園環境以及各項資訊系統,校方舉辦了為期兩天的訓練營,並配合相關防疫進行分流。

▲為期兩週至9/26號,環球科技大學將以線上遠距離教學為主/記者 江儀 攝

除了新生訓練營,針對所有得在校生,校方也將先採取兩個禮拜的網路教學方式,但是一些技藝課程,因為比較需要實作,學校也將配合學生需求,讓大家分流進行練習。
雲林科技大學也在今日開學,目前校方也提早在網路公告,從今天起至10/3日將實施三週的線上教學,所有的網路課程連接也都已經設定完成,日後也將配合中央指示來做調整。

▲雲林科技大學將實施三週的線上遠距離教學到10/3日/記者 江儀 攝

針對疫情變化,目前縣內各大學也都做了課程上調整,並來採用網路上課方式,而在後續什麼時候可以來恢復實體上課,也將配合中央政策做相關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