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商工簽備忘錄 與澳校締結姊妹校

2021.09.13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發展學校教育的國際化,土庫商工是與澳洲摩頓灣中學結交為姊妹學校,並舉行簽署儀式。希望透過兩校建立深厚的連結,在未來能增加兩校學生之間的交流、專業課程的學習,並推廣雲林在地的文化特色。


透過視訊的方式,兩位校長在備忘錄文件上簽名,也代表土庫商工跟澳洲的摩頓灣中學將會變成姊妹學校,未來也會有更多的學習交流與合作機會。這次促成兩間學校變成姊妹校的吳爾夫國際文教,跟前來參加的澳洲昆士蘭省駐台灣代表,都表示很高興看到兩校建立交流的機制,增加台灣與澳洲的合作。

土庫商工校長(左上)與澳洲摩頓灣中學校長(左下),簽署締結姊妹校文件備忘錄。 /記者 邱顯誠 攝。

土庫商工校長希望透過交流,來加強學生的英語、培養國際觀等等的能力,也將雲林土庫在地的文化推廣給澳洲學校來認識。這次合作儀式的成功,也是讓雲林其他學校能做來參考與效法,一起推動雲林學校教育的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