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南松接任衛生局長 返鄉服務民眾

2021.09.1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今天進行新卸任局長的交接,新任局長陳南松曾擔任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等職務,這次能回到家鄉為鄉親服務,陳南松表示很開心,上任後,短期目標以防疫為主,日後也將加強透過智慧遠距照護、改善偏鄉醫療,並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

▲圖為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由新任局長陳南松接任,擁有豐富公共衛生和領導管理的經驗/記者林妤昕攝

在眾多貴賓出席觀禮祝賀下,新任局長陳南松進行就職宣誓,並與代理局長吳美玲交接印信,正式接任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局長的職務。
縣府表示,由於卸任局長黃昭郎,為了照顧90多歲的母親,在疫情趨緩階段性任務完成後申請退休,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陳南松接任,在公部門服務37年,有公共衛生的專業,也兼具領導管理的能力,期望帶領衛生局團隊,更加守護鄉親的健康。

▲圖為新任局長陳南松上任後,除做好防疫工作,也盼解決偏鄉醫療困境及提升食安管理/記者林妤昕攝

新任局長陳南松也是南投的子弟,他表示很開心能回家鄉服務,短期工作目標是做好防疫,希望中央能看見南投的需要,配發更多疫苗,另外,解決偏鄉醫療困境及提升食安管理等部分,也都會加強推動。
會中,局長陳南松也提出團隊精神、當責、關懷和創新的核心價值勉勵衛生局團隊,以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