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獅子會500個愛心箱助溫飽 減緩疫情衝擊

2021.09.14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讓不少經濟弱勢者雪上加霜,有的人甚至沒了收入,看到這樣的情況,國際獅子會300-C2區金大福獅子會準備了五百個愛心箱,有白米、油、乾糧等民生物資,這天在大里區立德里進行發放,協助民眾溫飽,期盼幫助這些弱勢家庭度過疫情難關。

▲民眾拿著通知單讓里長登記,準備要領取物資/記者 賴秋峰攝

民眾拿著通知單讓里長登記,準備要領取物資,外面還有長長的排隊人龍。在新冠疫情影響下,各行各業皆受到影響,不少經濟弱勢者雪上加霜,有的人甚至沒了收入,而國際獅子會300-C2區金大福獅子會就發起這公益活動來做愛心。

金大福獅子會準備了五百個愛心箱,有白米、油、乾糧等民生物資,在大里區立德里發放,讓弱勢家庭與社會邊緣戶減少支應生活物資的壓力,讓這些家庭在疫情寒冬中能夠溫飽。

新冠疫情拉開了人與人的距離,所以獅子會希望透過號召更多大眾一起做公益,讓彼此的心可以繫得更緊。

▲國際獅子會300-C2區金大福獅子會準備了五百個愛心箱在大里區立德里進行發放/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