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鎮公所適逢中秋 豐富物資關懷獨老

2021.09.14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關懷獨居長者,讓長者有被親人關心的溫暖,北港鎮公所偕同北港農工師生、復健青年協會、各食品業者等單位,提供物資來到北港鎮內關心獨居長者,今年接受關懷的獨居長者總共37位,由代理鎮長蕭美文及公所單位分組來送物資關懷。

一早北港鎮公所代理鎮長蕭美文就趁著中秋節前,來到鎮內關心獨居老人,並送上豐富物資,可以看到大家收到物資跟關懷都笑得很開心,就像親人關心一樣的溫暖。

▲北港鎮公所偕同各單位,至鎮內關心37位獨老,並贈送物資盼給予家人般溫暖。記者 丁桂慈/攝

今年中秋節,北港鎮接受關懷的獨居長輩總共37位,公所也以分成四路線的方式,偕同北港農工師生、復健青年協會、各食品業者提供物資到場關懷。

北港鎮公所特別從公所名單中的獨居老人,再挑選出沒有親人的獨居老人贈予關懷,贈送物資包括米、醬油、肉鬆等等日常會用到的物資,盼望獨居老人也能快樂過節。

公所也表示除了將關懷物品送到每位獨居老人的家中時,並確認是否有需要社會資源之服務,公所也將協助提出申請,讓獨居之長者心中感到社會處處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