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大大同濟會 信義鄉愛國國小師生被愛包圍

2021.09.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來自台中的大大國際同濟會,義務協助信義鄉愛國國小已經有十年的時間,無論是學生學習上還是教學資源上有需要的地方,大大同濟會都大力提供各種幫助。去年看到愛國國小校門老舊,就集合全會力量募資來重建,並在今日舉辦熱鬧的校門揭牌典禮。

▲信義鄉愛國國小校門全新揭牌啟用/記者金芸亘攝

大家一同揭開紅布,宣布信義鄉愛國國小全新校門全新揭牌啟用,這由大大國際同濟會出資打造的校門,是會兄會姊將對愛國國小的愛化作實際行動。

▲信義鄉愛國國小校門老舊,大大同濟會主動表示協助重新建造/記者金芸亘攝

來自台中市的大大國際同濟會,義務協助信義鄉愛國國小已經有十年的時間,因此這次的善行義舉,主動提出為學校來打造全新校門,讓全校師生是相當感動。

▲全新校門相當有質感與設計感/記者金芸亘攝

全新校門採用黑色白色混搭設計,加上大理石為基座,相當有質感與美感,除了提供學童最好的美學教育,也是大大同濟會無私幫助愛國國小的永久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