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企業力挺農民 採購48000斤文旦

2021.09.14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六市的文旦品質優良,今年產量更是達到6000公噸,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整體銷售數量是不如往年,為此雲林縣政府也積極媒合各管道銷售。這次台塑企業也大手筆才買了48000斤,除了將分送給企業員工,更將作為旗下全台120間加油站的加油贈品,讓全民品嚐最好吃的斗六文旦。

透過雲林縣政府的媒合,今年台塑企業也協助在地農民,採買了48000斤的文旦,並來做為全台旗下120間加油站的加油贈品,讓更多人有機會來吃到好吃的斗六文旦。

▲台塑企業力挺在地農民 大手筆採購48000斤文旦/記者 江儀 攝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政府透過多元管道積極協助文旦銷售,但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企業公司是減少送禮規模,這次也感謝有台塑企業的大力幫忙,以及立委林文瑞媒合國營事業,一起採買了400箱斗六文旦。

▲台塑企業力挺在地農民 大手筆採購48000斤文旦/記者 江儀 攝

透過各項管道的行銷活動,目前雲林縣政府也已經成功銷售了5000多箱的文旦,而斗六市長林聖爵也表示,今年的文旦甜度、品質也都很好,歡迎民眾踴躍採買。

透過這次台塑企業的協助,除了來幫助農民銷售文旦,同時也希望透過來加油送文旦的方式,將斗六文旦來推廣給全國更多人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