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區公所推線上買水梨 完成任務再抽水梨禮盒

2021.09.1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后里區盛產高接梨,最近正好是水梨的盛產季節,為推廣在地農產,后里區公所特別從15號起到25號,舉辦線上行銷活動,消費者不須出門,只要以網路訂購方式購買水梨,並完成指定任務上傳互動照片,還有機會抽中水梨禮盒,希望透過網路推廣,打響后里優質好梨的名號。

后里區長透過影片,教大家如何挑選優質水梨,每年的中秋節前夕,正好是水梨的盛產季節,為推廣在地農產,后里區公所除了拍影片推廣外,從15號起到25號,也特別舉辦線上行銷活動,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后里優質好梨。

后里地區盛產高接梨,除了一般的新興梨跟豐水梨等品種外,最近也力推新品種寶島甘露梨,因為果實碩大又香甜多汁,深受市場喜愛,而為了刺激買氣,公所也特別大手筆準備600箱6粒裝的水梨禮盒,民眾只要完成購買並上傳互動照片,就有機會免費抽中。

市府農業局也表示,今年雖然受到疫情與乾旱影響,衝擊水梨生長與銷量,但水梨品質依然不打折扣,因此希望透過網路行銷推廣,除了搶攻中秋送禮商機外,也能讓后里優質好梨的名聲被更多人看見。

▲后里區公所特別舉辦線上行銷活動,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后里優質好梨。/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