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變身小烘焙師 親手做月餅送給家扶

2021.09.1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在日前引進了STEAM教室,希望來結合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等多領域的學習環境,讓學童有更加多元的學習機會,而這次趁著中秋節的來到,校方也特別讓孩子體驗如何來做月餅,同時也將把這些月餅,贈送給雲林家扶希望學園15位的大哥哥、大姊姊,共同來歡慶中秋。

小朋友拿著麵團慢慢的慢慢的揉,表情模樣可以說是非常的可愛,雖然有些人是第一次來做月餅,不過在老師詳細的指導下,大家是都感到好玩又有趣。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體驗月餅製作/ 記者 江儀 攝

這次由幼兒園學童所做出來的月餅,也將來捐贈給雲林家扶中心,希望學園裡的15位的大哥哥、大姊姊,透過這趣味的課程,讓小朋友來體驗做月餅,也和大家共同慶眾中秋。

▲幼兒園學童所做月餅將送給家扶中心/ 記者 江儀 攝

除了有這次月餅製作的體驗,環球科技大學STEAM教室,也希望來結合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等多領域的學習環境,透過各種的趣味遊戲科目,讓小朋友可以來多元學習。

一顆一顆小巧美味的月餅,都代表著每一位學童滿滿的心意,大家也希望將這些月餅來送給家扶中心的哥哥、姊姊,祝福他們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