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停車場發現失蹤女性遺體 男友上月桃園死亡

2021.09.15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警方9月13日在西螺一處停車場內的計程車後車廂,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調查發現,是已經失蹤近二個月的蘇姓婦女。另外,蘇姓死者有一位住一起的鄭姓男朋友,五月時曾發生過家暴事件,因而受到警方列管。但死者男朋友八月中在桃園大溪被發現死亡,兩人死亡原因還有許多疑點,目前案情是繼續在調查當中。

9月13號早上,在西螺鎮內一個停車場,警察在一台計程車的後車廂內,找到一具女性的遺體,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已經死亡多時。根據死者的證件與家屬到現場指認,調查出是住在西螺58歲的蘇姓婦女,並且自七月底就已經失蹤。

警方在西螺一處停車場內的計程車後車廂,發現失蹤近兩個月的蘇姓婦人遺體。 /圖:西螺分局提供。

西螺分局表示,這位死者有一個同住的鄭姓男朋友。今年五月時曾發生家暴案件,當時警方也有聲請保護令。但在八月查訪時,兩人的手機卻無法接通。蘇姓婦女的女兒,自七月底就聯絡不上母親,也在八月初向台南的警方報案。警察透過手機信號追蹤調查,八月中時在桃園大溪,先發現到鄭姓男朋友已經死亡,但蘇姓婦女卻一直未能尋獲。

為了找到人,西螺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蘇姓死者的車在七月底曾開到加油站加油。另外也使用空拍機,在西螺大橋附近來找蘇姓死者的行蹤,但也沒有尋獲。最後才在停車場中發現死者遺體。

因為案件相關的人都已經死亡,讓整個案情是充滿諸多疑問。目前蘇姓婦女的遺體已經進行解剖,但死亡時間與原因,還是繼續底在鑑定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