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文旦贈予社區 公所偕長輩慶中秋

2021.09.1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在斗六市所出產的文旦,不論是甜度或是品質是都非常優質,為了讓更多人吃到這好吃的文旦,斗六市公所也趁著中秋節來臨之前,前往市內各社區來贈送文旦,而斗六照天宮也趁著這個機會,聯合捐贈出1200斤的白米,除了希望以實際的物資來協助社區,更讓大家提前感受過中秋的氣氛。

▲斗六市公所贈送美味文旦至各社區,祝長輩中秋節快樂/ 記者 江儀 攝

斗六市公所在每年過年過節,都會前往各社區和長輩同樂,這次趁著中秋節來臨之前,公所也特別去到各社區,並來送出品質最好、最好吃的斗六文旦,除了希望大家能夠來開心過節,同時也藉此機會送出關懷。

▲斗六市照天宮聯合捐贈出1200斤的白米/ 記者 江儀 攝

今年除了有斗六市公所的文旦贈送,斗六市照天宮也來聯合捐贈出1200斤的白米,希望來幫助各社區長青食堂。
 
雖然今年受到氣候異常影響,不過在斗六市所出產的文旦,品質仍然是非常優質,每顆文旦的平均甜度也都達到11.12度,中秋節將要來到,也歡迎更多民眾共同來採買,享受美味的斗六文旦。

斗六市公所積極推動社區發展,除了在每年的過年過節和地方長輩共同慶祝,同時也來送出關懷禮物,希望每一位長輩都能夠健康又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