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中秋送愛心 用行動關懷弱勢鄉親

2021.09.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就要到中秋節了,台電公司南投區營業處想到水里鄉內需要幫助的弱勢邊緣戶,特別會同電器公會等單位,前往水里村的四戶人家,送上物資與慰助金以外,還特別協助檢查電線、插座,並且更換老舊電燈,確保弱勢家庭的用電安全,希望藉此讓他們能夠歡度中秋佳節。

▲台電公司南投區營業處來到水里村關懷弱勢邊緣戶/記者金芸亘攝

台電公司南投區營業處處長李宣昌等人,帶著一大箱的民生物資以及慰助金,親自來到受助邊緣戶家內,希望這一些心意可以讓他們好過節。

▲除了民生物資還致贈現金/記者金芸亘攝

電氣公會南投辦事處也趁此機會,協助有需要的受助邊緣戶,檢查插座、內線等設備,並且汰換老舊的電火燈座,確保弱勢家庭的用電安全,實在很大心。

▲還幫助弱勢戶來檢查老舊電線並且汰換老舊燈座燈管實在好大心/記者金芸亘攝

台電公司南投區營業處強調,希望藉此關懷行動拋磚引玉,傳送愛心溫暖社會,也讓這些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實際的愛心,過一個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