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平板電腦 配發國中小教學使用

2021.09.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推動國中小行動學習獲得教育部高度肯定,並在經費補助下,採購了1800台平板電腦,今天特別在漳興國小進行配發作業,提供給南投國中等41間學校使用,希望能更加提升數位線上教學的品質。

▲圖為南投縣政府採購平板電腦,在漳興國小進行配發作業,提供學校教學使用/記者林妤昕攝

在教育部補助2800多萬元、自籌394萬下,南投縣政府採購1800台平板電腦,陸續分配給各學校教學使用,今天就邀集草屯國中等41間國中小學,進行配發作業。
除了配發平板電腦,縣府祕書長洪瑞智也特別前往了解相關硬體設施維護,及軟體資料備分的資訊,並到教室關心學生使用平板進行線上教學的過程。

▲圖為縣府加強軟硬體設備,充實線上教學資源,活化學生學習思維/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推動數位學習獲得教育部肯定,加上疫情爆發時學生停課在家,必須使用線上學習,縣府努力充實教學內容外,也顯示軟硬體設備的重要,有了這些平板電腦,能有效提升數位線上教學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