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福關懷協會 手作月餅送弱勢 南投新聞

2021.09.15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中秋節就要到了,南投縣善福關懷協會,今年接到不少善心人士和企業的月餅訂單,收入除作為關懷據點營運的基金,也買材料製作月餅,發送給協會據點准天宮週邊的弱勢民眾,希望回饋各界的幫忙以外,也溫暖弱勢民眾的心。

▲南投縣善福關懷協會志工,起大早做月餅送給弱勢民眾/記者 熊欣儀 攝

志工一早就到關懷據點,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揉麵糰、秤重量,有的負責包餡等工作。南投縣善福關懷協會,趁中秋節前,召集志工製作月餅,要送給附近的弱勢民眾。

▲南投縣議員張嘉哲受善福關懷協會邀請,發送月餅給弱勢民眾/記者 熊欣儀 攝

善福關懷協會,今年製作月餅販賣,作為關懷據點服務長輩使用,接獲不少善心人士和企業的訂單,尤其南投巿一位業者姚福龍,向他們訂購了100盒月餅。為回饋各界,他們又去購買材料,多做一些月餅,發送給據點附近的弱勢民眾。

南投縣議員張嘉哲,平時很關心善福關懷協會的長輩,今天受邀請,發送月餅給弱勢民眾,並預祝大家有個快樂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