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會改10/2網路直播!與民眾在家線上過節

2021.09.16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每年中秋節時,梧棲區公所固定會舉辦中秋晚會的活動,舉辦至今已經十五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在戶外舉辦,為了能讓民眾有過節的氣氛,公所決定在10/2透過線上直播來與民同樂。這天舉辦活動記者會,請來歌手獻唱,替精彩活動揭開序幕。

超偶歌手李子森在台上深情演唱,實力派唱腔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接著眾人上台,將"迎風邀月"四字的字卡,拼湊成月圓形狀,替今年的梧棲中秋晚會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規劃於9/11舉辦的戶外晚會延期至10/2,但因為不見疫情趨緩,公所決定更改成透過網路及電視台直播的方式,邀請民眾一齊同樂;這次卡司陣容堅強,除了有金曲歌王許富凱、超偶歌手李子森,還有由在地素人歌手的精彩表演,公所鼓勵民眾待在家熱鬧過中秋。

今年中秋晚會直播時間,從10/2晚間七點開始;過程中還有線上摸彩活動,讓民眾在家防疫、欣賞熱鬧節目同時還有機會將大獎抱回家。

▲中秋晚會改10/2網路直播,過程中還會有線上摸彩活動/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