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警分局大搬風 6位分局長異動

2021.09.1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舉辦新卸任分局長的交接典禮,包括埔里、竹山、集集、信義、中興、南投總共六間分局,在副縣長陳正昇的監交之下,完成交接。其中,新上任的埔里分局長胡淑淨,是一位身高182公分的女性分局長,高瘦挺拔也成為現場大家關注的嬌點。

▲新上任埔里分局長胡淑淨有警界鄭秀文的美稱/記者金芸亘攝

交接典禮由副縣長陳正昇親自主持,一一為六位分局長的印信交接來擔任監交人,副縣長陳正昇表示,每一位新上任的分局長都是人才,而且經歷豐富,鼓勵他們能夠趕緊熟悉地方事務,發揮長才。

▲這次六位警分局長交接典禮由副縣長陳正昇主持/記者金芸亘攝

這次分局長調動當中的新上任埔里分局長胡淑淨,自金門的金城分局調任而來,經歷豐富以外,182公分的高瘦體型,過去就被稱讚是警界的鄭秀文,相當受到大家的注意。

▲新任埔里分局長胡淑淨(左2)以女力傳承之姿續接埔里警政工作/記者金芸亘攝

一次換了六位的分局長,在南投縣算是很大的調任工作,親自主持典禮的副縣長陳正昇鼓勵六位,縣內的交通與治安是重要的施政指標,期望六位新上任的分局長,在這方面的工作能夠加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