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笨港五湖四海宴 9/18~21連假開展

2021.09.16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弘揚媽祖聖德 以及尊師重道的精神,並推展、保存台灣傳統工藝,雲林縣 傳統工藝文創產業發展協會,今年將要在9/18~21,在北港朝聖酒店,舉辦第八屆笨港五湖四海宴傳統工藝聯展,這次協會也為了展覽精心布置,以及設計文創馬克杯義賣,歡迎大家到場參展。

▲第八屆笨港五湖四海宴,將在9/18~21中秋連假熱鬧展開,主辦單位現正在布展中。記者 丁桂慈/攝

每年北港重大盛事之一—笨港五湖四海宴,是由雲林縣傳統工藝文創產業發展協會來主辦,而這項活動是由北港朝天宮媽祖過爐的筵席,所演變而來,主要是要弘揚媽祖聖德,並推展、保存台灣傳統工藝,今年將在9/18~21中秋連假熱鬧展開。

今年雲林縣傳統工藝文創產業發展協會,也將在地工藝師像燈籠等等作品作成馬克杯來義賣,所得的經費協會將繼續來推廣北港在地工藝活動。

今年遇到疫情,所以在舉辦五湖四海宴這幾天,都會配合防疫措施,並且嚴格限制入內參觀人數只有50人 。

第八屆五湖四海宴目前正在布置當中,今年的場地就在朝聖酒店,歡迎大家在中秋連假做好防疫措施之下,前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