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長聯合交接 延續優良警政成績

2021.09.16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警察局於今(16)日,舉辦新任分局長交接儀式,斗南分局交由原本在嘉義中埔分局長的莊思神接任,新任北港分局長由台東大武分局長蔡培元接手,另外台西分局長也由南投中興分局長黃念生接任,典禮當中,警察局長朱宗泰也期勉新任分局長,能發揮所長,為雲林縣的治安努力。

接過手中的印信,代表責任正式交由自己來負責。16日雲林縣警察局,舉辦新舊任分局長交接儀式,其中斗南分局由莊思神擔任,北港分局由蔡培元負責,台西分局則是黃念生接任,每一個人都是對自己的管轄區,做了不少的期望。

▲雲林縣警察局今(16)日,舉辦新任分局長交接儀式。 /記者 李文德攝

這次由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主持典禮,在交接儀式當中,他也對3位新任的分局長勉勵,希望未來能夠將他們所專長的部分,好好的運用,讓雲林縣內治安,能夠越來越好。

這次警察局新任分局長的交接儀式,雖然簡單但意義卻是重大,未來也希望警方繼續服務地方,加強治安、交通等等的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