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有線攜手企業送愛心 捐「喔熊聯名糕餅」給弱勢生

2021.09.1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對於弱勢家庭的生活造成不小衝擊,而隨著中秋節將至,為了讓弱勢族群感受過節氣氛,大屯有線電視與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特別攜手合作,捐出30盒由大甲知名糕餅業者與參山處共同推出的喔熊聯名糕餅,希望在捐助弱勢之餘,也能幫助在地產業發展。

在大甲知名糕餅業者的帶領下,眾人一起DIY學習製作糕餅,隨著中秋節即將到來,為讓弱勢族群感受過節氣氛,大屯有線電視與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特別攜手合作,捐出30盒糕餅給爽文國中的弱勢學生享用。

▲大屯有線電視與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攜手合作,捐出30盒「喔熊聯名糕餅」給弱勢生/記者 陳柏翰攝

負責主辦之一的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大多是旅館業者,雖然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導致住宿率下滑,但為了響應公益,仍決定要貢獻一己之力;而這次捐出的糕餅,是大甲糕餅業者與參山處最新推出的喔熊聯名糕餅,希望在捐助弱勢之於也能幫助在地產業發展。

大屯有線電視這次也特別結合直播,希望透過影片推廣,鼓勵更多企業一同加入愛心行列,為社會創造更多愛與溫暖。

▲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大多是旅館業者,為了響應公益,仍決定要貢獻一己之力/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