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橋頭社區稻草服裝秀 走出自信伸展台

2021.09.17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橋頭社區是今年麥寮小旗艦家族的其中一個社區,以稻草為社區特色,社區一堂走秀的課程,是找來老師帶社區居民,穿著大家共同用稻草創作出來的包包、稻草裙以及傳統農業社會常見的一些物件來走台步,大家都非常的展現自信,接下來9/25號也會在橋頭泰安宮舉辦成果發表,希望可以讓更加多人看到社區的美以及特色。

▲橋頭社區是今年麥寮小旗艦家族的其中一個社區,以稻草為社區特色,社區一堂走秀的課程,是找來老師帶社區居民,穿著大家共同用稻草創作出來的包包、稻草裙以及傳統農業社會常見的一些物件來走台步 / 記者 王可萱 攝


麥寮今年的社區小旗艦家族由三盛、橋頭、中興三社區來組成,每一個社區都有自己的特色,橋頭社區以農業廢棄物稻草為主題,由社區居民發揮創意製作工藝品,並且安排將這些作品穿起來走台步的走秀課程。

大家做出來的作品有包包、草裙、以及一些農業時代常看到的物件等等,配上服裝以及稻草做的飾品,每個人都非常的展現自信。

▲自己做的作品配上服裝以及稻草做的飾品,每個人都非常的展現自信 / 記者 王可萱 攝


除了各種的課程以及活動,麥寮小旗艦家族也將會於9月25號在橋頭泰安宮舉辦成果發表,希望可以讓更加多人來看到各社區的特色。

有興趣的民眾到時可以前往參加,新賞社區居民充滿創意的的稻草服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