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郵局募集月餅 贈信義鄉地利等五國小

2021.09.1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郵局今年募集了將近兩百盒的月餅,來送給信義鄉濁水溪線的五間國小來歡度中秋佳節,讓學生是相當期待又感謝,對此,南投郵局強調這些月餅是向看守所來購買,因此買與送都是一種做好事,讓中秋節送月餅是特別有意義。

▲南投郵局送給信義鄉濁水溪五間國小一百盒月餅/記者金芸亘攝

南投郵局帶來大批的月餅,來到地利國小,要送給地利、雙龍、潭南、民和、人和五間國小的師生享用,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地利國小合唱團線上天籟美聲來感謝南投郵局的愛心/記者金芸亘攝

為了感謝南投郵局的愛心,地利國小學生演唱相當好聽的布農族語歌曲,讓第一次聽到的南投郵局長官都相當稱讚,學生並且也親自來表達感謝。

▲地利等五間國小也回贈感謝狀感謝對部落學童的關懷重視/記者金芸亘攝

部落居民並沒有吃月餅的習慣,五間學校的學生也較沒機會吃到月餅,因此南投郵局的愛心月餅對於學生來講,是中秋節的小確幸,也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