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倒數! 蔡其昌:全力支持反罷免

2021.09.17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宣布以義工的身分支持罷免活動;而立法院民進黨團16日表示全力支持陳柏惟後,17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陳柏惟共同出席活動,也強調力挺陳柏惟,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過去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民進黨互動良好,常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兩人共同出席活動;而面對10/23陳柏惟罷免案將至,立法院民進黨團16日表示全力支持陳柏惟,這天蔡其昌也現身力挺。

針對罷免團體活動,陳柏惟表示「反罷免最好的方法就是正面宣傳」,至於在選舉民調的部分,根據一家媒體1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同意罷免的有50.7%,略高於選罷法25%的門檻。陳柏惟認為,民調就像股票的技術分析,他相信基本面更重要。

隨著罷免案進入倒數,加上台中顏家介入罷免,藍綠對決態勢隨之升溫,投票結果恐怕也將波及後勢選情。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陳柏惟共同出席活動,也強調力挺陳柏惟/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