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關鍵「產」除風險 北媽有獎徵答互動病安宣導

2021.09.17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響應9月17號世界病人安全日,北港媽祖醫院,由行政副院長林榮生帶領院內各單位人員啟動病安列車,而今年世界病安日主題為「孕產兒安全」,因此院方更是注重孕婦、新生兒的照護,藉由衛教活動、互動遊戲來推廣營造正向的病安、照護文化。

▲為響應9/17病人安全日,北港媽祖醫院,藉由衛教活動、互動遊戲來推廣營造正向的病安、照護文化。記者 丁桂慈/攝

現場啟動病安列車,這是北港媽祖醫院,為響應9/17病人安全日所舉辦的活動,透過活動來讓大家更注重孕婦、新生兒以及病人的安全。2021年世界病安日的主題為「孕產兒安全」,因此院方更是注重孕婦、新生兒的照護,透過衛教活動、互動遊戲來推廣營造正向的病安文化。

婦產科、小兒科醫生更進一步指示,安全的環境及正確的觀念、還有完整的照護,才是對孕婦及新生兒最好的照顧,院方因此也很樂意提供最好的服務,達到各方面最安全的效果。

病人、新生兒、孕婦照顧不簡單,但相信有正確的觀念及豐富、專業的醫療資源,可以為每一位患者做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