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比賽茶仿古式裝甕包裝 環保時尚成收藏品

2021.09.1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鹿谷鄉凍頂茶葉合作社老茶以及蜜香貴妃茶比賽成績已經出來了,為了防止茶商亂加味,合作社將比賽得獎茶包裝重作新的,不但好看又環保,甚至春冬比賽茶也作新的防偽標籤,受到民眾的喜愛。

▲鹿谷鄉凍頂茶葉合作社老茶以及蜜香貴妃茶比賽茶已經開始包裝/記者許嘉珍攝


鹿谷鄉凍頂茶葉合作社今年度凍頂老茶以及蜜香貴妃茶比賽,成績在上禮拜已經公布,為了防止有茶商亂加味,合作社將比賽得獎茶,
包裝攏重新設計製作,美觀又環保。甚至春冬比賽茶量大,同樣也是重做新的防偽標籤,受到大家的喜愛。

▲甕茶包裝復古好看也高尚珍貴/記者許嘉珍攝

凍頂合作社主任王麗芳指出,這次秋季凍頂老茶以及蜜香貴妃比賽茶入圍茶包裝,是針對中秋節送禮所設計,禮盒看起來特別高尚,背景以麒麟潭作地標,一隻鹿代表鹿谷鄉,還有一張女性的圖樣,形容蜜香貴妃茶很高尚珍貴,底色是紫色,代表高貴充滿活動力。

▲新包裝適合中秋節送禮/記者許嘉珍攝

這次很特別的是合作社老茶,是仿古式裝甕包裝,保存效果好,蓋用軟木塞封住,可保存作紀念,這比賽茶包裝以後會交給茶農領回,自行銷售,合作社也有在賣這兩款比賽茶,這是地方的特色茶,也是中秋送禮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