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中秋連假商機 一中美食商場發萬元振興券

2021.09.18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迎接中秋連假,一中最大美食商場,配合政府發五倍券政策,搶發萬元振興券,讓民眾現領現用,商場經理表示,只要中央在下午二時宣布台中確診+0,下午3時就會在商場門口發放百元振興券,總計要送出15萬元,搶攻中秋一中商圈的消費商機。

百元振興券免費送,每天限量150份,迎接中秋連假消費大日,一中最大美食商場,配合政府發五倍券政策,搶發振興券,讓民眾現領現用。

商場經理表示,只要中央在下午二時宣布台中確診+0,下午3時就會在商場門口發放百元振興券,總計要送出15萬元,合作的店家超過20間,每家都是排隊超人氣美食。

而配合中秋連假的消費人潮,商場也引進防疫噴霧系統搭配奈米銀抗菌液,讓民眾進出商場,360度全面殺菌消毒,希望民眾中秋來一中商圈消費能夠更安心。

▲一中最大美食商場,配合政府發五倍券政策,搶發萬元振興券/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