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農手做DIY 兩位立委肯定農會用心

2021.09.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農會的農民直銷站成立滿一年,加上農會總幹事賴育佑新上任,特別擴大舉辦系列活動,包括音樂會以及各種在地的食農手做DIY活動,會中兩位立委馬文君、許淑華都前來參加,並親手體驗梅樹枝DIY環保餐具,稱讚農會的活動不但推廣在地產業,還利用梅樹廢柴做DIY,實在一舉多得!

▲立委許淑華親手DIY梅樹枝環保餐具/記者金芸亘攝
▲立委馬文君親手DIY梅樹枝環保餐具/記者金芸亘攝

看到水里鄉農會農民直銷站當中的新鮮蔬果,讓特地前來的台中農改場長官,不停拍照外,也說一定要將這麼新鮮的蔬果買回去。

▲水里農民直銷站所賣的仁愛鄉高山奇異果讓台中農改場長官相當驚艷/記者金芸亘攝

其中,重頭戲之一的食農手做DIY活動,在防疫限制內還是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參加,使用修剪下來的梅樹枝,來DIY環保餐具,讓兩位專程前來參加的兩位立委是特別稱讚農會的用心。

▲水里農民直銷站所反受的在地農產品品質與價格有口皆碑/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鄉農會舉辦的食農手做DIY活動,有收費也有免費的場次,有興趣參加體驗的民眾可以查詢水里鄉農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