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政聯合座談 鎮長至28里頃聽民意

2021.09.18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公所舉辦聯合座談會,鎮長陳東睦率領公所一級主管及各分區代表、實際到各里,聽大家的心聲,了解地方對竹山鎮未來建設發展的看法和意見,公所表示,藉由座談會了解地方的需要和問題,讓公所施政,可以符合地方的需要,民眾感受到公所推動的用心。

▲鎮長陳東睦率領公所一級主管到鎮內28個里開里政座談會/記者 許嘉珍 攝

竹山鎮公所里政聯合座談會利用兩個禮拜的時間,鎮長陳東睦會同所內一級主管到鎮內28個里開會,聽大家的心聲。

公家機關給人的印象就是較被動為了改變這個觀念,公所主動舉辦里政聯合座談會,因為疫情所以有做人數的管理,今年參加對象主要是當地里長、鄰長、社區理事長、總幹事和常務監視,其他不開放。

▲鎮長希望藉由座談聽民眾聲音,拉近彼此距離/記者 許嘉珍 攝

透過幹部的參加,了解大家生活上的需求,希望透過座談會,拉近公部門和民眾的距離。

鎮長陳東睦表示從月初到月底目標就是把竹山各里重新在認識一次,藉由座談會動讓大家互相認識,也希望公所可以真正發揮功能,讓民眾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