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局長現身打氣!盼電競選手獎留台中

2021.09.20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110年全國運動會即將在10月登場,今年更首次將電子競技列入競賽項目;弘光科大「獵鷹電競隊」將代表臺中市出賽。這天臺中市運動局長也特別前往學校,替選手加油打氣,鼓勵選手把冠軍留在台中。

局長與電競選手齊喊加油,希望能在今年全運會有傑出的表現。今年全運會首次將電競列入比賽項目,弘光科大「獵鷹電競隊」過去參加英雄聯盟電競比賽屢次獲獎,這天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也特地到場送上水果,替選手打氣。

選手們為了迎接十月中的賽事,每天至少待在選手室練習八小時到十二小時不等。賽前的三個禮拜更是周休一天而已;電競廠商為了鼓勵選手,更送上了價值30萬元以上的鍵盤、耳機等電競設備,希望能夠讓選手在練習上更加順利。

「獵鷹電競隊」今年暑假剛奪下校際盃冠軍,都是透過選手們每天自律的練習,討論戰術與磨合默契,不斷來精進電競技巧,也期望能夠在今年的全運會中,再次替台中爭光。

▲這天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也特地到場送上水果,替選手打氣/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