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德教育行動專車到校頒獎 兼顧防疫鼓勵學子

2021.09.21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學生學習課業固然重要,但品德教育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台中市太平教育發展協會,每年都會辨理品德教育頒獎活動,今年考量到防疫的關係,改以行動頒獎車的方式,將車開到校門口頒獎,這天來到長億高中,頒發品德之星楷模,而今年的品德微電影由長億高中拿下第一名,學生們是相當開心。

同學在行動頒獎舞台前開心合照,經過學校的評選推薦,獲得品德之星楷模的殊榮,太平教育發展協會每年都會舉辦品德教育頒獎活動,今年考量疫情因素,決定不舉辦大型頒獎活動,改由行動頒獎車到各校。

教育發展協會表示,這一次在各校的推薦之下,有106人獲得品德之星楷模,同時也頒贈獲得教育界獎項的老師,以及品德微電影競賽,而這一次由長億高中獲得微電影競賽第一名,相當不容易。

在兼顧防疫的情況之下,透過品德表揚行動專車,快閃到各學校的門口進行表揚,鼓勵學生落實品德教育,除了頒獎之外,協會這一次也準備了防疫物資,以及相關的急難救助金給校方,讓愛傳遞下去。

▲同學在行動頒獎舞台前開心合照,經過學校的評選推薦,獲得品德之星楷模的殊榮/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