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國旅回溫潮! 雲林土庫青農推觀光手冊懶人包

2021.09.20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這幾年非常用心在推廣雲林土庫觀光的返鄉青農林家良,一大早就在老街走訪,將剛做好的觀光手冊送到每一戶店家裡,而看著觀光手冊的完成,土庫特色商家蔡麗卿表示相當高興,更認為手冊對在地遊覽會發揮一定的幫助。

▲返鄉青農林家良,親送觀光手冊到每一戶店家裡/記者 丁沛盈攝影

隨著疫情有漸穩的趨勢,國內旅遊的人潮也跟著回溫,為此,雲林縣土庫鎮青農林家良聯合在地店家以及景點,將土庫人文、歷史和美食,製作成鎮內首本有遊覽指引的觀光手冊,讓遊客可以快速了解土庫的特色。

▲為推廣在地觀光,林家良號召店家與景點一同製作初土庫鎮內首本旅遊手冊/記者 丁沛盈攝影

同時,林家良更是邀請北港知名畫家蘇俊碩為店家畫肖像,除了可以讓店家作紀念,日後更能作為雲林人文的展覽作品之一。

▲北港知名畫家蘇俊碩(左一)為土庫店家畫上精美肖像畫/記者 丁沛盈攝影

期待未來有遊客來到土庫,可以透過觀光手冊來快速了解土庫特色美食文化,讓土庫的美麗讓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