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慶土地公升天日 捐血500CC送錢母套組

2021.09.20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捐血中心統計多數血行庫存不足7天的量,趁著中秋節連假,特別和紫南宮合作,舉辦捐血送錢母活動,只要捐血500CC就送一套錢母,鼓勵民眾到紫南宮捐血做公益,拿錢母添財運。

▲中秋連假血庫安全存量偏低捐血送錢母,捐500㏄可獲得錢母典藏套幣/記者 許嘉珍 攝

 一早竹山紫南宮街頭巷尾就有不少民眾排隊,有的是為了向紫南宮的土地公上祝壽、祈福,更多的人是為了捐血送錢母的活動而來,紓解血荒問題。
▲紫南宮平日都有捐血車停放於水濂瀑布廣場,歡迎民眾挽袖捐血/記者 許嘉珍 攝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獲悉,台中捐血中心目前血庫存量不足七天,所以廟方就和捐血中心一起在紫南宮的水簾瀑布舉辦捐血活動,出動四台捐血車為大家服務,只要捐250cc就送金錢母一枚,捐血500cc可以得到一組錢母,提高民眾前往捐血的意願。

紫南宮對公益活動、扶助一直秉持土地公愛保護鄉里土地的心,主委莊秋安認為捐血活動,可以幫助每位需要的民眾。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大家一起來捐血早日解除缺血荒/記者 許嘉珍 攝

希望可以藉由錢母,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早日解除血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