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勘重劃區農路改善 提升通行安全

2021.09.2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北投埔重劃區多處農路老舊,路面凹陷不平,在地鄉親擔憂通行安全的問題,向縣議員陳情後,南投縣長林明溱前來會勘,認為有改善的必要,將籌措220多萬經費徹底改善。

▲圖為草屯鎮北投埔重劃區多處農路待修,南投縣長林明溱實地會勘了解狀況/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前往碧洲里北投埔重劃區農路勘查,發現自從重劃後,路面未曾整修過,加上後來施設水溝,增加通行危險性,認為要趕緊改善才行。

▲圖為縣府將籌措220多萬經費徹底改善農路,提升道路品質/記者林妤昕攝

隨後前往復興里重劃區會勘農路,道路也相當老舊,地方鄉親期望能翻修,行車時更安全,避免發生意外,林明溱縣長當場核定經費,將把長達500公尺的路面施工改善。
由於是許多鄉親出入須經過的道路,關係到交通安全的問題,林明溱縣長接獲陳情後,馬上前來會勘實地了解,將協助重新鋪設路面,給里民一條更安全舒適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