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高虹安 成立南投服務處 南投新聞

2021.09.21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立法委員高虹安南投服務處,21日上午在南投巿成立,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特別出席。柯文哲表示,藉著地方黨部與服務處的設立,除服務地方,也希望發掘更多優秀人才。另外,最近立委高虹安,因為唱「塔綠班」之歌引起議論,對此高虹安表示,唱一句歌詞就能引發眾怒,她感到大開眼界。

▲台灣民眾黨陸續於南投設黨部與立委高虹安南投服務處,主席柯文哲期許能在地方尋找人才/記者 熊欣儀 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黨員一同為立法委員高虹安南投服務處揭牌。柯文哲表示,設置南投縣黨部與立委高虹安服務處,除服務地方,也希望尋找並訓練屬於民眾黨自己的人才。

▲柯文哲副手蔡炳坤是否參選南投縣長成為話題/記者 熊欣儀 攝

柯文哲副手蔡炳坤,曾擔任台中市副市長,這次也和民眾黨團隊,一起南下中部,未來是否會代表民眾黨,參選南投縣長,也成為一個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