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感恩回饋 600盒麻糬免費領

2021.09.21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南鎮有一間置在地經營十幾年的麻糬業者,這次就抱到回饋地方鄉親的想法,準備了600盒的手工麻糬,選在中秋節這天來發送。自九點開門開始,民眾就一個邀一個前來領取,領到的人都表示很開心,也說剛好可以來拜土地公。

原本想說是要來買麻糬回去享用或者是拜土地公的民眾,聽到說今天全部免費大贈送,都開始一個邀一個,來到斗南鎮內這間麻糬店,有領到的民眾都表示說幸運又開心。

▲斗南鎮麻糬業者趁著中秋佳節,免費發送六百盒麻糬歡慶,回饋地方鄉親/記者陳建樺攝

因為這間麻糬店在鎮內經營已經十幾年,一路上有得到鄉親的支持和附近店家的幫忙,才會來想說趁今天好日子,免費來贈送麻糬,回饋給地方的鄉親。

依照民間信仰,農曆8/15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的第二個生日,祝壽的供品可以準備花生和麻糬,代表到黏錢和吉祥之意,所以業者趁到這波,讓民眾剛好可以拿去拜土地公。

可以在中秋節這天,和大家共同慶祝節慶,相信一定可以在顧客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未來業績強強滾。